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ISIS襲巴清真寺50死200傷

時間:2017-02-17 03:16:26來源:大公網

  圖:巴基斯坦爆炸案傷者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美聯社及新華社消息:據巴基斯坦媒體16日報道,巴南部信德省塞赫萬地區一處宗教場所當天夜間遭自殺式爆炸襲擊,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50人死亡,200人受傷。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為該次襲擊負責。

  截至本港時間17日凌晨,巴基斯坦媒體稱,該次自殺式爆炸襲擊已致50人死亡,約200人受傷。當地媒體援引目擊者以及警察的話說,爆炸發生時該宗教場所內約有500人至800人,一名襲擊者在人群中引爆了爆炸物。

  當地警員稱,施襲者引爆身上的自殺式炸彈背心,造成眾多傷亡。ISIS宣稱對該次襲擊負責,稱自殺式炸彈客是針對清真寺裏的「什葉派集會」。

  塞赫萬地區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並已請求軍方參與救援。巴基斯坦總理謝里夫對此表示強烈譴責。

  巴基斯坦近日接連發生暴力襲擊。13日,巴基斯坦塔利班一分支機構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爾市針對一場集會發動自殺式襲擊,造成包括襲擊者在內的15人死亡、60多人受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