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特朗普對妻零關懷

時間:2017-01-23 03:16:21來源:大公網

  圖:奧巴馬夫婦手扶梅拉尼婭的腰進入白宮 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正式宣誓就任美國第45任總統,身體語言專家伍德(Patti Wood)對就職典禮上的特朗普夫婦、前總統奧巴馬夫婦以及前總統克林頓夫婦的身體語言進行分析,揭露他們當天內心的真實情感。

  特朗普夫婦上周五早晨前往白宮與奧巴馬夫婦見面,伍德指出奧巴馬夫婦之間的交流充滿柔情。當米歇爾不知道如何處理梅拉尼婭的禮物時,奧巴馬走過去主動把禮物拿走並安置好。相反特朗普夫婦之間就沒有這種默契。

  伍德說:「真有趣,特朗普下車就徑直衝上樓梯與奧巴馬夫婦握手,並沒有顧及梅拉尼婭下車、等她甚至望她一眼。他本可以扶着她的手臂一起走上樓梯。這些行為顯示(他對她)零關懷,沒有尊重和溫暖。雖然他就將成為總統了,但還是應該遵從禮節。」

  當時,向梅拉尼婭伸出援手的是奧巴馬夫婦,伍德說:「他們留意到她緊張,所以給她溫暖笑容並且幫助她。」二人甚至一起扶着梅拉尼婭的腰,帶她進入白宮,而特朗普則獨自走在前面,突顯出他的自私。另一方面,特朗普與奧巴馬打招呼時表現輕鬆,伍德說:「這是尊重的跡象,顯示他無意處於支配地位。」

  另外,希拉里與丈夫克林頓也出席了總統就職儀式,伍德表示雖然她面帶笑容,神情自若,但身體僵硬,顯示出對即將發生的事情感到不安;視線望向下方也透露出她有點軟弱,「像準備投降一樣」,而她與克林頓之間的交流也過於正式且缺乏溫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