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推特總統」拼錯字被諷

時間:2017-01-23 03:16:20來源:大公網

  圖:特朗普推文中把「honored」寫成「honered」 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美聯社報道:繼上次在社交網站Twitter上把「unprecedented」(史無前例)拼成「unpresidented」之後,特朗普近日再度拼錯字。21日一早,特朗普原本打算發推文,表示很榮幸(honored)成為美國第45任總統,但眼尖的網友馬上發現他拼錯字,把「honored」寫成「honered」。

  這則推文一出,負評蜂擁而至,有人嘲笑他不懂拼寫,卻擁有核武器發射密碼;又有人說美國總統不識字,祝美國好運。特朗普似乎已看到這些挖苦回應,12分鐘後該推文被刪除。隨後他改用官方帳號@POTUS,重新上傳「正確版本」。

  之前有消息稱,出於安全考慮,特朗普已將私人手機交出,因此,這次不排除是他Twitter帳號的管理團隊犯錯。但特朗普也曾表示,他會繼續使用原來的帳號,因此也可能是他本人拼錯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