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就職典禮玩「柔和」 特朗普遭嘲諷

時間:2017-01-12 03:16:20來源:大公網

  圖:美國電音鬼才Moby/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美聯社報道:美國候選總統特朗普的交接團隊10日表示,下周就職大典將為大家提供「柔和的感觀享受」。此話一出,立刻在推特爆紅,惹來網友大加嘲諷。

  此前有報道指,特朗普的就職典禮沒有大牌藝人願意獻藝,但特朗普就職委員會主席巴拉克10日則表示,想要來參加演出的名藝人多到「應接不暇」。他還說:「我們有幸請到舉世最偉大名人,也就是總統當選人自己,在他身旁還會有現任總統。所以與其讓他身邊被所謂的名藝人圍繞,我們更想帶來柔和的感觀享受。那將更具詩意節奏,沒有馬戲團式的加冕慶祝。」

  此話一出,迅速在推特上被炮轟,許多網友紛紛上傳截取的嘔吐影像,連特朗普年輕時穿睡袍斜倚床上的舊照也被找了出來,標題就下「柔和的感觀享受」。

  Moby要求特朗普公開稅單

  美國電音鬼才Moby說,有經紀人曾試探他,是否願意為特朗普其中一場就職舞會操盤演出。Moby的左派立場眾所皆知,身為希拉里的支持者,及直言不諱的動物權利活躍人士,Moby當然不會錯過這次機會。他在Instagram寫道:「哈哈哈,真的嗎?我想,我會願意在就職舞會上擔任DJ,只要特朗普公布他退稅資料作為酬勞就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