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伊萬卡辭職迎華府新生活

時間:2017-01-12 03:16:19來源:大公網

  圖:美國準第一女兒伊萬卡/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華盛頓郵報》報道:在特朗普宣布女婿庫什納出任白宮特別顧問後,準第一千金伊萬卡數小時後便宣布將退出特朗普集團及自己名下品牌的經營。庫什納則將辭卸家族房地產集團總裁職務。

  報道指,伊萬卡現任特朗普集團發展與採購部執行副總裁,並擁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個人輕奢品牌。美媒指,伊萬卡計劃從特朗普集團辭職並離開自己的公司,至少短期之內她將聚焦安頓家庭以適應華府新生活,不會擔任任何政府內的正式職務。據悉,預定從紐約搬到華府的伊萬卡和庫什納據報已經挑中了華盛頓一處高檔區段的新房。

  儘管聯邦反裙帶關係法禁止總統僱用親戚,特朗普仍任用女婿任職白宮。庫什納的律師葛瑞里克稱,有信心相關法律不適用於庫什納任命案。葛瑞里克說為了到白宮任職,庫什納將辭去家族房地產集團庫什納公司行政總裁的職務,並「依聯邦方針放棄大批資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