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黑材料」主要內容

時間:2017-01-12 03:16:19來源:大公網

  ●在總統普京授意下,俄羅斯政府支持協助特朗普長達五年。克里姆林宮長久以來為特朗普提供有關包括希拉里在內的對手信息,提供在俄房地產大項目,包括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有關的商業項目,特朗普拒絕了莫斯科提供的多個房地產項目大單,以換取克里姆林宮對他的精心栽培。

  ●特朗普在莫斯科麗思卡爾頓套房內召妓,相關材料由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收集。文件稱,特朗普召妓的酒店房間正是奧巴馬訪問莫斯科期間使用的套房,讓多名妓女在他面前表演「黃金浴」,即男女其中一方小解在對方身上。

  ●特朗普律師科恩曾在去年8月到9月間在布拉格會晤俄羅斯情報人員,協調針對希拉里的競選策略。科恩據稱討論了向相關操作人員支付現金,以及討論一旦計劃曝光之後的應變措施。特朗普和科恩分別否認指控,特朗普稱是「政治迫害」,科恩在社交媒體上表示,自己從未去過布拉格。

  ●文件中有兩頁概要提及特朗普的團隊在競選期間與俄羅斯人員有情報交流,這些早在去年已向國會領袖提及過,令參議院民主黨領袖於10月去信FBI表示外國勢力正入侵美國,促請調查事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