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薩莎缺席 網友抓狂

時間:2017-01-12 03:16:17來源:大公網

  圖:(左起)拜登夫婦、瑪利亞、米歇爾和奧巴馬上台致謝/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英國《衛報》報道:奧巴馬10日在芝加哥的告別演說,提及妻女時一度情動落淚,他更提及兩名女兒是他最大的成就,但小女兒當天卻因為要參加考試而遺憾缺席。

  「瑪利亞」,奧巴馬對觀眾席上的大女兒說,「和薩莎,在最奇怪的環境下,你們長成兩名出色的年輕女性。你們聰明,美麗,但更重要的是,你們善良又貼心─還富有激情。更輕鬆擔起多年聚光燈的壓力。在我生命中所有的成就中,我最引以為豪的就是成為你們的父親。」此時觀眾席上的瑪利亞已經在媽媽米歇爾的懷中抹淚,而觀眾則注意到薩莎並未在現場。

  網民也用「#薩莎去哪裏」的標籤熱議這個話題,有人開玩笑稱,奧巴馬家的小女兒是一名反恐精英,現在正到處尋找候任總統特朗普的報稅表。不過事實則很簡單,官員稱薩莎因為當天上午有考試,所以不得不缺席。對此,網民也不買帳,笑稱哪裏有考試比得上奧巴馬的告別演說重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