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成功靠父幹 特朗普偏愛女婿

時間:2017-01-11 03:16:21來源:大公網

  圖:庫什納(右)和父親查爾斯/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美國《紐約時報》報道:今年36歲的賈里德.庫什納出生在新澤西州的正統猶太家庭,爺爺是大屠殺幸存者,之後從波蘭逃到美國定居。和特朗普的孩子們一樣,庫什納在優越的環境中長大。他曾在新澤西州利文斯頓一家猶太私立學校上學。在父母承諾向哈佛大學捐款250萬美元後,他和弟弟約書亞一起進了哈佛。2003年,庫什納以「優等」(cum laude)成績畢業於哈佛大學社會系。

  2007年,庫什納取得紐約大學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及法律博士(JD)學位,不過這次似乎仍不是靠自身實力,而是父親曾在2001年捐款300萬美元。   庫什納在25歲時以1000萬美元買下《紐約觀察家》,並稱資金來自大學時期在馬薩諸塞州投資地產所賺的利潤,當然也有家族「贊助」,這份報紙也成為選戰期間為數不多為特朗普背書的媒體之一。2009年,庫什納和特朗普的大女兒伊萬卡,在特朗普的一個高爾夫球場結婚。

  特朗普一直重視家人的看法更甚於政界專業人士的意見,他覺得庫什納和自己年輕的時候很相像。   「賈里德是一個非常出色的女婿,我們的關係非常密切。」特朗普在一份聲明中稱讚他是「一個大氣、大膽的思想者」。「我父親看過賈里德在做的交易,並從那些交易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伊萬卡說。

  庫什納和特朗普都出身富貴之家,父親都是暴躁而霸道的房地產大亨,他們都處在巨大的父蔭籠罩之下。特朗普掌管特朗普集團30多年,修建了君悅酒店和特朗普大樓之後,庫什納通過自己的家族帝國庫什納公司,收購了第五大道666號,並成為布魯克林海濱附近一座巨型辦公樓的業主之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