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邪神洛基」首入圍奪迷你劇視帝

時間:2017-01-10 03:16:39來源:大公網

  圖:湯希丹斯頓獲金球獎迷你劇視帝/ 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在本屆金球獎電視類節目獲獎名單上,有關英國主題的劇集以及英國演員大獲豐收。英國男星、「邪神洛基」湯希丹斯頓憑《夜班經理》(The Night Manager)首次入圍金球獎,就摘得迷你劇最佳男主角。湯希丹斯頓在劇中的拍檔、電視劇《醫神》(House M.D.)飾男主角侯國基的曉萊利,則摘得最佳迷你劇男配角獎,可謂可喜可賀。

  描述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生平的劇集《王冠》(The Crown)也收穫兩獎,除了摘取最重要的最佳電視劇(戲劇組)獎項外,把年輕的英女王演得絲絲入扣的英國女星Claire Foy也憑藉精湛的演技,摘得電視劇(戲劇組)最佳女主角獎項。《王冠》由美英合拍,投資高達一億美元(約7.8億港幣),是美國互聯網巨擘Netflix迄今為止所有原創節目中最高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