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卡西艾佛力稱帝 謝老友麥迪文

時間:2017-01-10 03:16:38來源:大公網

  圖:新科金球影帝(戲劇組)卡西艾佛力/ 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美國《赫芬頓郵報》報道:第74屆金球獎於美國時間周日頒獎,《情繫海邊之城》男主角卡西艾佛力首度稱帝,笑喊感謝監製兼好友麥迪文。

  卡西艾佛力以《情繫海邊之城》一舉登上摘得電影劇情類影帝,他至今已獲第37個影帝榮耀,問鼎奧斯卡金像獎影帝呼聲高。卡西艾佛力是荷里活男星賓艾佛力弟弟。

  卡西艾佛力上台領獎時先後感謝導演堅尼夫羅勒崗和女配檔米雪威廉絲。卡西艾佛力最感謝的人士是麥迪文。麥迪文由於接演《火星任務》,無法導演與主演《情繫海邊之城》,卡西艾佛力直喊「感謝麥迪文給我這個機會,感謝他的支持與友誼,雖然我猜他之後不會錯過任何一部跟我有關的電影,就先讓我拿下這部」。

  卡西艾佛力在感謝家人時,似乎暗中回應最近炒得沸沸揚揚的性騷擾指控。卡西艾佛力說,「我的孩子們讓我拍攝這部影片,從而遠離那些圍繞公眾人物的喧囂。」因為《情繫海邊之城》成為影帝大熱門,而他於2010年拍攝祖昆馮力士主演的紀錄片《 I'm Still Here》時騷擾女製片人的案件再被媒體翻炒,但卡西艾佛力否認指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