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WhatsApp創辦人:是時候刪除Fb帳戶

時間:2018-03-22 03:15:5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鄭芸央報道:即時通訊軟件WhatsApp共同創辦人艾克頓(Brian Acton,圖)發表驚人言論,他說:「是時候刪除Facebook(Fb)帳戶了。」艾克頓曾經在主要科技公司包括蘋果和雅虎工作,在2009年創辦WhatsApp;到2014年,Facebook以160億美元收購WhatsApp,艾克頓與另一位創辦人Jan Koum獲得巨額財富,分析師估計,艾克頓身家約65億美元。

  正當Facebook陷入用戶資料外泄風波之中,艾克頓周二在Twitter貼文「是時候了」,文尾加註「刪除Facebook」關鍵字。他並無提到有關刪除Fb帳戶的理由。然而,艾克頓於去年九月離開WhatsApp,上月投資5000萬美元於即時通訊軟件Signal,另一位WhatsApp創辦人Jan Koum繼續留任。

  據外媒報道,艾克頓並不是唯一對Fb不滿的高層,曾擔任該公司前用戶增長副總裁的Chamath Palihapitiya,去年底表示社交媒體帶來不少問題,更是分化社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