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鄧祐才:佛總「接地」服務社區

時間:2018-03-21 03:15:56來源:大公網

  圖:香港佛山社團總會日前舉行「瑞犬呈祥.佛總送福傳愛意活動」,鄧祐才(後排左三)和盧寧(後排左四)等向區內長者派發福袋   大公報記者徐曉彤攝

  【大公報訊】記者徐曉彤報道:香港佛山社團總會(佛總)日前舉行「瑞犬呈祥.佛總送福傳愛意活動」,向區內長者派發1500個日用品福袋,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亦有出席活動。

  活動當日,佛總主席鄧祐才與該會一眾首長和嘉賓出動,向現場長者派發福袋。鄧祐才先向大家拜年,續稱佛總是個非常「接地」的社會組織,他介紹,佛山有五大市轄區,分別是禪城區、順德區、南海區、三水區、高明區,幅員廣闊,而據不完全統計,居港佛山籍人士多達60萬人,故佛總熱衷於服務社區,直言:「成個香港在能力範圍內,我哋都想做啲嘢!」他又祝願各位「老友記」長壽百歲,身體健康。

  深水埗區議會副主席陳偉明稱,佛總非常「接地氣」,就在去年12月便在深水埗舉辦了一連四日的「第二屆香港.佛山節」活動,希望活動明年能夠繼續落戶深水埗,相信佛總未來會為深水埗街坊做更多好事。出席的佛總首長還有副主席關庭蔭、黃甘培,常務副會長羅家聰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