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亞視舊人無綫放異彩

時間:2018-03-14 03:16:03來源:大公網

  圖:二○一五年,陳展鵬(左)與田蕊妮在無綫頒獎禮上,分別奪得「最受歡迎電視男、女角色」/資料圖片

  除了陳煒之外,以往都有不少在亞視出身的藝人過檔無綫,而且成功開闢自己的一片天。當中陳展鵬、田蕊妮到無綫發展後,星途順暢,很快便當上男、女主角,而且更成為視帝、視后。

  田蕊妮於二○○六年加盟無綫,二○一○年首次當上女主角拍攝《讀心神探》。二○一三年,她憑《巨輪》中姚文英一角,同時在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上奪得「最佳女主角」及「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成為雙料視后。二○一五年,田蕊妮憑《鬼同你OT》一劇再奪「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

  陳展鵬在無綫藝訓班出身,發展平平遂跟無綫解約。二○○二年,他加入亞視,並有機會當上男主角。二○○八年,陳展鵬重返無綫拍了多套劇集,二○一五年憑《張保仔》一劇奪「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翌年憑《城寨英雄》奪得「最佳男主角」,現在站穩男一之位。其他加入無綫的前亞視藝人,尚有萬綺雯、袁文傑、張文慈、蔡國威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