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DUCATI兩勁車同抵港

時間:2018-03-09 03:15:49來源:大公網

  圖:DUCATI兩位新成員日前抵港

  香港電單車迷在春節後迎來了一個好消息,DUCATI Hong Kong宣布,夢幻超跑系列Panigale V4正式駕臨香江。

  為隆重其事,DUCATI Hong Kong與一眾車迷於3月3日在中環LEVELS Club共同見證「傳奇王者」的誕生,感受Panigale V4優越的速度與感官快感雙結合!

  Panigale系列這次帶來極速之作Panigale V4、Panigale V4S以及全球限量1500輛的V4 Speciale,為DUCATI揭開四缸世代序幕。PanigaleV4源自於Moto GP Desmosedici的純正血統,其V形四汽缸特性造就了引擎獨特的排氣聲浪,展現「王者」氣勢!DUCATI設計師更與賽車部門DUCATI CORSE合作,利用風洞等先進儀器研發全新包圍以降低風阻,使PanigaleV4擁更顯肌肉感的流暢線條,而車尾亦沿用DUCATI引以為傲的通風式尾包圍,結合極速與震撼的視覺享受。

  在當晚的新車發布會上,DUCATI Hong Kong展示了兩輛剛抵港的Panigale V4和Panigale V4S,兩者的汽缸容積皆為1103c.c.,最大馬力和最大扭力分別為214hp/13000rpm和124Nm/10000rpm,配備ABS防鎖煞車系統、DTC循跡系統、DSC防滑系統和EBC引擎制動控制等安全功能,確保車輛在高速之餘也能提供更佳的安全保障。

  不要以為電單車身價有限,其實,DUCATI是意大利電單車名牌,所以兩款新車的售價分別高達278,800元和356,800元,而今年稍後抵港的旗艦V4 Speciale由於馬力更強,所以售價更達518,000元,分分鐘貴過一架行政房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