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63企業獲頒「D嘜」認證

時間:2018-02-14 03:15:49來源:大公網

圖:香港工業總會屬下的香港設計委員會日前舉行2017年度「香港D嘜認證計劃」頒發典禮,一眾委員與主禮嘉賓合照

【大公報訊】記者徐曉彤報道:香港工業總會屬下的香港設計委員會日前舉行2017年度「香港D嘜認證計劃」(簡稱「D嘜」)頒發典禮,向63企業頒發「D嘜」認證,他們來自各行各業,當中包括產品設計、製造業、安老服務、膠囊酒店、飛行獎賞計劃、餐飲、珠寶、眼鏡以至農業等等,表揚他們善於利用設計及創意為產品及服務增值並取得佳績。

管理層分享營運經驗

典禮上,主禮嘉賓創意香港總監曾昭學、香港工業總會主席郭振華及香港設計委員會主席嚴志明頒發「D嘜」認證證書予各企業。在其後的座談會環節中,四家獲「D嘜」認證公司的管理層應邀出席分享,細說他們如何運用設計及創意思維於企業的營運上帶來成效及商機。同場還設有「D嘜」小型展覽會,公開展示12間取得認證企業的創意產品,讓出席人士帶來難得的觀摩及交流。

「香港D嘜認證計劃」由香港設計委員會於2015年推出,用以表揚善用設計及創意思維的企業。

申請認證的企業須符合擁有公司的設計團隊以及有意推廣設計文化等條件,若成功通過香港設計委員會的審核,便可使用《香港D嘜設計認證標誌》作宣傳,增加大眾對其品牌的認識,帶來無限商機。「D嘜」現已發展成為香港工商業界廣泛認可的認證計劃,取得認證的企業已超過100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