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Tea WG 旺犬早餐茶

時間:2018-01-16 03:15:53來源:大公網

  圖:頂級定製茗茶系列─旺犬早餐茶(Breakfast Bulldog Tea)

  新春將至,Tea WG頂級定製茗茶系列帶來喜迎犬年之作—旺犬早餐茶(Breakfast Bulldog Tea),芬郁的沁人茶香如同旭日初升般充滿朝氣,彷彿在和煦陽光下的公園中晨跑,帶着熱情活力開展愉快的一天。以一杯旺犬早餐茶喚醒清晨味蕾,紅莓與焦糖的奇妙組合,為香茗注入甘甜之味,再點配一份充滿蛋香及煙肉香氣的早餐,盡情享受愜意時光。

  啞光亮粉色的茶罐閃耀着金色及綠色的點綴,象徵狗年的「旺犬」圖案,為旺氣十足的新年再添一份喜氣。Tea WG旺犬早餐茶(Breakfast Bulldog Tea)售價為HKD$268元,現正於香港各Tea WG沙龍與精品店發售。2018年1月18日起,顧客凡購買旺犬早餐茶(Breakfast Bulldog Tea)乙罐及任何頂級定製茗茶系列乙罐,即可換領Tea WG奢華燙金利是封一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