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憂稅改遇阻 美股早段偏軟

時間:2017-11-11 03:16:0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參議院共和黨人在周五公布的稅改方案與眾議院相差極大,消息令市場預期美國的稅改方案最終或者難以獲得通過,拖累環球股市回落。美國股市早段跟隨外圍下跌,道指早段最多曾跌60點,報23401點。

  股市料出現獲利回吐

  追蹤全球股市走勢的摩根士丹利全球股市指數在昨日曾下跌0.1%。而在周四,全球股市下跌0.4%。之前,全球股市已連續升了十天,只差一天,便會成為自從2003年以來最長的升浪。

  泛歐洲斯托克600指數走勢錄得過去三個月以來最差的一周表現,該指數在周五曾再跌0.1%,而在周一至周四皆連續錄得下跌。

  大摩全球股市指數今年以來已上升了一成八,部分投資者相信股市將會出現回吐。摩根大通全球股票策略員Emmanuel Cau表示,外界一直預期大調整即將到來,無人希望會被意外嚇到。但是,他相信這只是受到一些獲利回吐的影響,市場正在消化強勁的九月份和十月份走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