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北上遊戲/楊勁松

時間:2017-10-17 03:16:21來源:大公網

  昨天,湖南芒果TV打造的隔代親子示範綜藝節目《寶貝的新朋友》上線,明星爺爺攜手素人萌娃一同旅遊,上演溫馨的隔代親子帶娃記。香港著名明星謝賢先生加盟該節目,在節目裏分享了自己年輕時與兒子謝霆鋒的合照。照片中,小時候的謝霆鋒白胖可愛,年輕的謝賢意氣風發,而現在的謝霆鋒與照片中的謝賢眉眼酷似,基因強大令網友讚嘆。

  繼電影產業迅猛發展後,內地電視綜藝秀近年也異彩紛呈,特別是湖南衛視《我是歌手》,則依靠香港樂壇的實力唱將與著名樂手、編曲,贏得高收視率。鄧紫棋、謝霆鋒、吳鎮宇等港星紛紛北上加盟各類綜藝節目,網絡人氣不亞於主演一部影視片。去年互聯網視頻收費業務迅猛增容,加大了綜藝節目的容量,成為不少香港明星北上的全新工作領域,發動了謝賢等宿將。三十年前,《上海灘》、《萬水千山總是情》、《神雕英雄傳》等港劇及其流行音樂,啟蒙了剛起步的內地大眾娛樂創作與生產,港星影響至今,成為內地文娛產業首選的明星庫。

  內地綜藝秀從歌唱、旅遊、美食等,更拓展到建築等大人文領域。一直未進內地商業片市場的楊凡導演,將亮相浙江衛視綜藝節目《漂亮的房子》。

  楊凡導演告訴我,這是吳彥祖、馮德倫拉他去的,每位明星去浙江、安徽、福建等地的古鎮挑戰建築創意,現代建築美學融入大自然,反璞歸真,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