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暴虐世紀\斯人

時間:2017-10-11 03:15:56來源:大公網

  賭城拉斯維加斯發生獨狼式槍擊,死亡五十九人,受傷數百。行兇者還是一個有錢人,沒有恐怖分子背景,也沒聽說有精神病,躲在酒店房間,對數萬人開槍射擊,這真叫人想不通。

  俗話說,冤有頭債有主,你恨某人恨到不行,非得把他結果掉你才能平掉心頭無名火,那你只好去對他行兇。但這次行兇者槍口下都是與他遠無冤近無仇的普通市民,他下此毒手,是要滿足什麼心態?

  如果因為賭輸了錢,他恨賭場,他可以去賭場破壞,反正是準備自殺的了,把老虎機搗毀了,開槍自盡,那至少也算一種理由。

  如果某個賭場員工虧待他,他也可以直接找到他尋仇,然後飲彈自戕,那還算一條漢子。

  如果得了絕症,恨死整個人世,他選擇拿一把刀去超級市場行兇,那雖然也夠惡毒了,至少不會害死那麼多人。

  為什麼一個人要求死,要用那麼多條無辜性命來陪葬,他心裏在想什麼?他對整個人世,從何而來有那麼深的仇恨?

  世道太險惡,人與人之間關係太緊繃,溫暖太少,爭鬥太多,人類病了,我們不知道病在哪裏,這才更可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