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日日Eco-rangers護地球

時間:2017-08-29 03:15:59來源:大公網

  圖:王梓軒(右二)等踢走膠水樽,鼓勵大家自備水樽\主辦方供圖

  環保已成了大眾關注的議題,根據調查結果顯示,香港每天棄置約五百萬個膠樽,對生態環境造成很大影響。

  環保組織長春社總監蘇國賢表示:「『Eco-rangers生態捍衛戰』是長春社年度籌款活動,除籌募經費,更重要的是推廣環保生活。今年的主題是塑膠廢物。香港每天棄置約五百萬個膠樽,單是環保團體關心此事,不能解決問題!所以,今年舉辦了野外定向『Eco-rangers生態捍衛戰』比賽,讓參加者親身體驗問題的嚴重性和迫切性,而口號『搶救快,定破壞快?』便帶出這個信息。今年亦多得王梓軒和藝人朋友們一同參與和推廣,希望獲更多人支持,每天也是Eco-rangers,一同以環保的生活態度,減少對環境的破壞。」

  作為活動大使的王梓軒亦說:「廢物分類當然要做,但其實減廢比處理更重要,所以平日為環保,我也會多做一步,比如外出運動會自備水樽、少用膠袋等。今次活動是希望表現出環保需要人與人之間互相影響。我和其他藝人為這個活動拍攝了宣傳短片,藉此呼籲各界人士攜手推動,團結一致,宣揚減少塑膠廢物和污染,捍衛地球生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