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企業菁英分享傳承祖業智慧心得

時間:2017-08-23 03:16:03來源:大公網

  圖:半島青年商會會長林偉洛(右四)與多位嘉賓及講者合影

  【大公報訊】記者徐曉彤報道:創業難,守業更難!半島青年商會日前(八月六日)舉辦「企業繼承人座談會」邀請了四位新生代企業家以「承者為王」為題,分享承襲祖業後拓展業務的心得,半島青年商會會長林偉洛致辭時表示,傳承並不只是代表繼承上一代的財產,更重要的是繼承上一代智慧,冀活動能助參加者傳承上一代文化之餘,亦能認清現時形勢,在生意上作出蛻變。

  「企業繼承人座談會」是半島青年商會「商智商識之企業蛻變」企業傳承計劃的活動之一,該會會長林偉洛致辭時稱,現時社會重視初創企業和創業,卻沒大力推動傳承企業的文化,而不同行業所累積的經驗和智慧均值得傳承下去,他希望通過計劃當中的工作坊和講者分享的活動,刺激參加者在思維模式上有突破,認清自身,在傳承之餘亦能從中求變。

  座談會吸引過百人參加,講者包括MOME澳動傳科董事廖卓然、聯福盛殯儀公司董事及福永享公司創辦人潘耀財、萬希泉鐘表有限公司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沈慧林、Sinomax總經理林仕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