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僑界青委赴越尋業務合作

時間:2017-07-27 03:15:55來源:大公網

  圖: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港僑青年赴越南訪問交流

  【大公報訊】記者郭艷媚報道:響應「一帶一路」倡議,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青年委員會早前組織青年企業家一行七人到訪越南胡志明市,參訪華僑企業及文化機構,了解港企在越投資狀況,體驗當地文化生活。

  青委會副秘書長、交流團團長唐志華表示,期望通過交流尋找業務合作新機遇,盼香港青年在「一帶一路」中尋找新的方向。

  該會繼去年北上到訪蒙古後,今年再率交流團南下到訪「一帶一路」沿線的越南。交流團參與了在胡志明市舉行的「2017年零售及特許經營行業展覽」大型活動,拜訪了越南唯一一家華文報刊《西貢解放日報》等企業。

  交流團成員更先後與越南香港商會副會長蘇惠儀、「藝昌」傢具董事長朱應昌、「ABC」麵包烘焙集團主席高肇力等當地華商企業家進行座談。

  隨後還到訪越南知名華裔國學畫家張漢明的工作室,參觀胡志明市的中藥街和拜訪當地中醫師等。

  交流團成員還包括該會副會長梁志明、副秘書長郭文義、青委方顥澄、梁萬儀、蘇麗嫦和秦兆基等青年企業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