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人性化樓層/斯 人

時間:2017-07-23 03:15:48來源:大公網

  在一個地方住久了,有時熟視無睹,以為就是眼見的街景,小店有執笠有新開,但近處兩三條小街,都一眼睇曬,不會有什麼驚喜。

  其實有時就因為懶,錯過一些好去處。住處附近有一座很高的寫字樓大廈,平常上下班人如過江之鯽,天天如此。有一次外地親友來,無意中發現寫字樓大廈上有一整層樓闢作茶座,不但地方寬敞,而且有無敵海景,那裏的出品質量也高,價錢竟還比一般的連鎖咖啡店便宜。

  抽空上去體驗一下,原來那真是一整層的寫字樓空間,天花高度更是兩層樓的高度(上層往裏縮),周圍全是落地玻璃窗,窗外可以看到大半個港島東區,以及維多利亞港,以及對面的九龍東。

  海天空闊,一色清淺的藍,海灣裏有快艇犁開白色波紋,遠近建築物嵯峨參差,居高臨下望去,心胸為之一開。

  近年不少寫字樓,都特地在樓層中闢出一些休閒的去處,按理這都是很大浪費,作寫字樓租出去又是大筆收入,但闢作休閒地,便顯出一種人性化的管理風格,令在這裏工作的人,生出親切感來,這無疑是聰明的一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