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阿卡迪亞國家公園\海雲

時間:2017-07-21 03:16:05來源:大公網

  阿卡迪亞國家公園是美國東部最早的國家公園,是美國最小的國家公園,卻也是每年遊人最多的國家公園,這個公園上個世紀由洛克菲勒出錢修建。別看公園裏幾乎都是自然的風光,當你走在山道上,那些大石塊的山路和石頭做的最初給馬車走的小橋,都是老洛的資本。

  這裏的海岸線很特別,大多由海礁石組成,一塊塊巨大的帶着紅色的岩石,任由大西洋的海水日復一日地拍打着。

  國家公園內綠樹葱蘢,我們沿着石台階爬上山頂,放眼望去,一片深深淺淺的綠色圖案,河流在谷底成「之」字狀自在地流淌,遠處的海面上,升起了白色的雲霧,就在我們舉起相機捕捉自然風景美麗的短暫時間裏,雲霧就從海上瀰漫過來,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公園裏有兩百多英里的hiking trail,我們腳走了一兩英里,車子在公園車道上開了一圈近三十英里,其間不斷地停車,因為有不同的風景點,其中一個叫雷電洞穴的地方,海浪把海水沖進一個天然形成的礁石洞中,發出震耳的轟鳴。那裏遊人如織,大概暑假吧,大家都拖兒帶女地出來度假遊玩,礁石上的人流川流不息!

  我們開玩笑,似乎中國的遊客還沒發現這個好玩的地方,(遊客中大多是美國人)否則可能更加擁擠!

  但中國人來玩緬因州,也應該是早晚的事吧?因為中國人大多喜歡吃龍蝦的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