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巴爾港/海 雲

時間:2017-07-19 03:16:12來源:大公網

  去緬因州主要是看阿卡迪亞國家公園,但是巴爾港也是一個不可錯過的小鎮。也因為這個海港小鎮就在國家公園外面,離公園只有幾分鐘的車程,人們進了公園就是玩自然風光,所以在進出公園之後,人們都有心換種心情。

  在這景色迷人的只有五千居民的小鎮逛,T恤、古董、工藝品各種店家接踵並肩,各色海鮮燒烤餐廳也各有所長,我們找了一家中國餐館,吃了他家的葱薑龍蝦,心滿意足之後為了消化肚子裏的食物,走進了一片仙境之地。

  話說吃完晚飯,正是海水落潮的時候,我們朝着海水的方向走,不久就站在沙灘上,放眼望去,所有人都忍不住「哇」了起來。

  面前是一個不大的海灣,海灣裏還有一個小島,島上正雲霧繚繞,太陽已下山,雲霧顯得特別的白,它們正緩慢地悄悄地漫過小島的最高點,如一幅白色的輕紗覆蓋在藍色水域中的小島上,我們驚嘆完,就忙着拍照,希望能把這美景全數收進相機裏去。最多五分鐘吧,就在我們霹靂啪啦按快門之際,那片輕紗就像被一陣風「忽」的一下吹了過來,還沒完全意識到,我們已全部身陷白色的雲霧之中,孩子們看不到對方,就在白色裏相互叫着對方的名字,我是目瞪口呆,被這大自然的奇景奇況鎮得是啞口無言。

  巴爾港,留給我們的就是這樣一個天堂般的印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