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浙鄉會新屆青委會就職

時間:2017-07-19 03:15:54來源:大公網

  圖: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青年委員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暨第七屆常務委員會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大公報訊】記者郭艷媚報道: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青年委員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暨第七屆常務委員會就職典禮,早前於富豪香港酒店舉行。王淑慈接任主席一職。她表示,未來將繼續盡心盡力聯絡本地浙江籍青年,尤其是土生土長的第二、第三代,組織他們回家鄉考察,增強與家鄉聯繫感。

  上屆主席顧偉誠頒發青委會就職證書,王淑慈主席代表第七屆常務委員會接受就職證書,並贈送了極具紀念意義的禮物給顧偉誠,感謝他在過去兩年的不懈努力。

  浙江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金長征、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副巡視員張蔚紅、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永遠名譽會長李德麟、會長詹耀良、香港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主席黃楚恆、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青年委員會主任林智彬、澳門蘇浙滬同鄉會理事長王淑欣及中聯辦社團聯絡部、教科部領導等應邀出席,共同見證這一盛事。

  浙聯會青委第七屆常務委員會主要成員包括:名譽主席陳仲尼、陸雅儀、車弘健、麥超傑、顧偉誠,主席王淑慈,常務副主席楊靈、王彭彥、李惟宏、傅冰、詹嘉莉、賀凱琪,副主席包海東、沈慧林、蔡相理、周鎮忠、包鴻勳、柯瓊浩、丁心怡、忻偉高、毛偉琪、謝奔、張婷婷、勞凱恩、應華、柯珂、周麗華、袁碩峰、江濟舟,秘書長王俊傑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