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五叔傻得冒煙/慕 秋

時間:2017-07-18 03:16:05來源:大公網

  內地房產私有化後,引發無窮爭拗。一個節目中,被稱為五叔的老人甫登場就大罵老婆太壞:「挑撥我家人感情,這婚一定得離!」五嬸求老公:「別離啊,我們還像從前一樣過日子行嗎?」

  事情起因於一套房子,五叔的老娘生前兩年聽了五嬸的話,悄悄將房子過名給了五叔,這事一直瞞着其他兒女,老娘死後事情才曝光。從此家人間鬧得撕破了臉皮,五叔甚至持刀站在家門口喊打喊殺。

  誰知八年後,五叔突然轉軚,要賣房與四兄一妹均分,將不和睦的全部「罪過」推給了五嬸。調解專家說:「若離婚,按有關法律,這套價值四百萬的房子你倆各一半,但賣了房子你們住哪兒?」五嬸說:「兒子兒媳和我一條心,跟他們住。」專家又問五叔:「二百萬六人分,每人三十多萬,你是打算在兄妹家輪着住嗎?」五叔口硬地說:「賣!分!我不怕去流浪!」

  他的話夠嚇人。兄妹們選了四嫂作代表上節目,四嫂說:「我們雖給老人生活費,但確是五嬸照顧的多,她一直做得很好,只是他們夫妻瞞住人做事,我們心中有氣。今天在此表態,我們並不想要一分錢。」言外之意,甭賣房。

  峰迴路轉,五叔面露喜氣,立即表示不離婚了,五嬸不會說話也表達了謝意。老夫妻看來挺憨厚的,不過傻氣得冒煙,看得人好笑。

  貪財之心人皆有之,這一家人算是不錯的了,如果要結局更圓滿,其實五叔五嬸應拿出積蓄對兄妹們有所表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