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新馬泰歸僑聯會聯歡賀回歸

時間:2017-06-21 03:16:07來源:大公網

  圖:「香港新馬泰歸僑華人聯合會」舉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聯歡大會   大公報記者郭艷媚攝

  【大公報訊】記者郭艷媚報道:「香港新馬泰歸僑華人聯合會」早前於「君好酒樓」舉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聯歡大會。邀請中聯辦和僑界聯會、華僑華人總會、中華總商會的領導出席主禮。該會會長駱漢生表示,香港20年來一直保持繁榮穩定,經濟持續發展,民生不斷改善等方面都取得很大成效,證明「一國兩制」是成功的。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常務副會長王欽賢致辭時表示,新馬泰僑聯會舉辦這樣隆重的慶祝回歸20周年聯歡會,是非常有意義的,他又讚揚新馬泰僑友會愛國愛港的精神,幾十年為香港繁榮穩定、經濟發展和社會和諧作出很大的貢獻。

  聯席會長劉漢萍致謝辭,感謝各界各地領導與嘉賓出席與支持,全體同仁表示衷心感謝。最後大會還安排了文藝節目表演助興,十多個節目自編自演自唱,相當有專業水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