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福建社團迎福建省委常委高翔一行

時間:2017-04-28 03:15:58來源:大公網

  圖: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良好表示,該會是一支在社會上舉足輕重的愛國愛港力量

  【大公報訊】記者李姸嬅報道: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日前於上環黃金閣熱烈歡迎福建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高翔一行。該會主席吳良好、榮譽顧問林樹哲、榮譽主席林廣兆、永遠名譽會長施子清、陳金烈等聚首一堂,場面熱鬧。高翔讚揚該會,是能經受重大政治鬥爭風浪考驗的中流砥柱的中堅力量。

  吳良好致辭時提及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成立於1997年,至今已經有20周年,團結120萬閩籍鄉親。

社會上舉足輕重愛國愛港力量

  吳良好指出,在歷屆主席的領導下,始終高舉「愛國、愛港、愛鄉」的原則,關心香港的社會事務,支持政改、反「佔中」、反「港獨」,全情投入,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吳良好續指,社團聯會能發展到今天,成為一支在社會上舉足輕重的愛國愛港力量,與福建省委、省政府和各有關部門一直以來的關心支持和指導是分不開的,並衷心希望,省委領導能夠一如既往地對聯會關注,繼續給予支持。

  高翔於致辭時讚揚該會一直貫徹「大包容、大團結、大發展」的宗旨,始終以「愛國、愛港、愛鄉」為己任。在香港閩籍鄉親中有着廣泛的凝聚力和影響力,是有高度政治責任感和政治能量的團體,能經受重大政治鬥爭風浪考驗的中流砥柱的中堅力量。特別是近年來,在香港區議會和立法會選舉等重大政治活動中,社團聯會帶領鄉親顧全大局,同心同意,充分展示了「愛國愛黨」的面貌。是維護香港法律穩定與「一國兩制」順利推進的重要社會力量。

  福建省代表團一行包括福建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高翔,福建日報報業集團黨組書記、社長、福建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張宗雲,福建省教育廳黨組書記、廳長,教育工委書記黃紅武,福建省外辦黨組成員、副主任李宏等。當晚出席嘉賓包括中聯辦協調部處長李文慎,華閩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揚標、華閩(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丁炳華、華閩(集團)有限公司協聯部副總經理張克強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