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火龍傳說》展香港舞壇活力

時間:2017-01-11 03:15:57來源:大公網

  圖:舞火龍傳統成為香港獨特的風俗/香港舞蹈聯會圖片

  【大公報訊】香港舞蹈聯會將匯聚香港舞壇的力量,製作全新大型舞劇《火龍傳說》,於二月下旬公演。

  《火龍傳說》的創作意念來自大坑的傳統舞火龍活動,以一段平凡而勵志的故事,見證香港滄海桑田的變化;當中既是詩篇、又是情懷、亦是期盼。

  參與是次演出的團體有雲海藝術團、何浩川舞蹈團、雅健社舞蹈團、工俱舞蹈團、海之歌舞蹈團、踏歌社、小水點舞蹈團、萬紫千紅藝術團、舞與武藝術中心、雲海兒童舞蹈藝術團、晞蕾舞蹈團及碧珍歌舞團。編舞家包括羅耀威、何皓斐、湯樂、黎少玲、霍敏儀、洪祖冰、李佩佩、張秀芬、范慶安、陳軼、唐鑫及岑智頤。

  香港舞蹈聯會製作的大型舞劇《火龍傳說》,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主辦,於二月十八日晚上八時,及二月十九日下午三時,在葵青劇院演藝廳公演。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

  查詢節目詳情可電二二六八七三二三,或瀏覽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搜尋《火龍傳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