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楊素珊陳竹君油畫聯展

時間:2016-12-05 03:15:43來源:大公網

  圖:陳竹君《靈.覺醒》\主辦方供圖

  【大公報訊】本地藝術家楊素珊和陳竹君正在尖沙咀「海港城.美術館」舉辦「無雙Sans Pareil 2」油畫作品聯展,希望通過多種藝術形式喚醒市民對社會、對藝術的關注。展期至十二月六日。

  楊素珊和陳竹君曾於二○○九年在北京舉行了第一次的聯展,十年後,兩位女藝術家回到香港舉辦她們的第四次作品聯展「無雙Sans Pareil 2」。二人的創作風格各異,但她們有着同樣的目標,希望促進社會和諧,建立仁愛和公義的社會。

  楊素珊的作品深受抽象表現主義的影響,因此她的作品用色大膽風格獨特。自由與厚重的筆觸重疊,作品的紋理帶來吸引人的視覺效果;她的作品充滿着想像力。她的繪畫風格不受傳統限制,自由的手法反映出藝術家的情感以及無拘無束的藝術風格。

  陳竹君的創作風格則截然不同。她的作品吸引觀眾遠離現實,帶動觀眾探索一個充滿幻想故事的世界。這一系列的新作品不僅是她對超現實主義大師的致敬,也是反映過往回憶的一面鏡子。

  為了幫助來自低收入家庭的貧困學生,是次聯展的部分收益將捐贈給香港社區組織協會(SoCO)。展場位於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二○七號舖,查詢詳情可電二一一八八六六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