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藝發局推選結果公布

時間:2016-11-30 03:15:5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二○一六年香港藝術發展局(藝發局)藝術範疇代表提名推選活動(提名活動)投票結果經已公布。本屆藝發局提名活動的登記選民共有五千八百六十三人,總投票人數二千四百五十六人,投票率為百分之四十一點九,較上屆增加百分之八。

  是屆提名活動沿用以往的跨藝術範疇投票制度,即來自十個藝術範疇的選民均可在本年提名活動之六個須競逐之藝術範疇投票選出代表。這六個範疇獲最高票數而當選的候選人分別為:鍾小梅(藝術行政),梅卓燕(舞蹈),李俊亮(戲劇),陳偉儀(文學藝術),周博賢(音樂),以及陳錦成(視覺藝術)。

  由於另外四個藝術範疇分別只有一名候選人出選,故毋須進行投票。在沒有競逐的情況下自動當選的候選人為:盧偉力(藝術評論),梁崇任(藝術教育),鮑藹倫(電影藝術),以及司徒旭(戲曲)。

  立法會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議員馬逢國表示,衷心祝賀新一屆當選的藝術發展局委員,期望未來能與他們衷誠合作,攜手努力,一同為本地的文化藝術謀求發展。

  有關藝發局提名活動資訊可瀏覽網址www.voteforhkadc2016.hk。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