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尖沙咀坊會湖北聯會國慶聯歡

時間:2016-09-29 03:15:58來源:大公網

  圖:尖沙咀街坊福利會與香港湖北聯誼會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周年文藝晚會」,賓主合照\實習記者蘇莉攝

  【大公報訊】實習記者蘇莉報道:尖沙咀街坊福利會(下稱街坊會)與香港湖北聯誼會(下稱聯誼會)日前假九龍彌敦道尖沙咀會堂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周年文藝晚會」,近千人歡聚一堂,共同慶祝祖國生日。街坊會理事長蘇仲平及聯誼會會長謝俊明異口同聲表示,將堅定不移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一國兩制」的基本國策為己任,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

  蘇仲平勉香港各界把握機遇

  晚會特別邀請到中聯辦社團聯絡部副巡視員鄭戰良,全國政協常委戴德豐,湖北省委統戰部副部長蔡藻鮮,香港警務處西九龍總區指揮官余達松、油尖警區指揮官郭柏聰,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立法會議員張宇人、梁美芬,社署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福利專員黃燕儀,油尖旺民政事務助理專員何仲賢,消防處九龍南區區長胡麗芳,廉署西九龍總廉政教育主任崔宇明等嘉賓蒞臨主禮。

  蘇仲平在歡迎辭中表示,中國建國67年以來取得的驕人成就,令身為中國人感到自豪。在國家全力推展「十三五」規劃和「一帶一路」建設之際,他鼓勵香港各界人士把握機遇,利用好香港「一國」和「兩制」的雙重優勢,繼續為香港和國家的發展作出貢獻。特別是在「民心相通」方面,他希望香港大量的民間團體可以與沿線沿路國家的民間組織建立友誼,增進溝通。

  謝俊明致辭指,作為愛國愛港社團,該會一直以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一國兩制」的基本國策為己任,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今後,該會將借鑒以往經驗,深入社區和基層,團結好更多的會員和民眾。

  戴德豐致辭指,新中國成立以來,在各個領域取得舉世矚目的巨大成就,社會不斷發展進步,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升,已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蔡藻鮮致辭指,67年來,國家的經濟實力、國防實力、體育文化和人民的生活水平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香港回歸19周年以來,在特區政府和香港同胞的努力下,堅持「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與祖國內地優勢互補,共同發展。

  參與晚會的主要嘉賓還包括: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監事長林祖光、副監事長黃家燦、陳振超、錢志庸、加利,副理事長張子文、何玉意、甄懋強、姚汝雄、蘇美棠,榮譽會長陳復生,香港湖北聯誼會常務副會長戴錦文,油尖旺區康樂體育會主席趙汝熙,油尖旺健康城市督導委員會主席葉華,香港浸會大學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西太平洋教育機構校監余琦琦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