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南國午後」中西合璧

時間:2016-07-01 03:15:4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由春天實驗劇團主辦及製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贊助,陳璧沁胡琴音樂會「南國的午後」將於八月二十八日下午三時在屯門大會堂演奏廳舉行。

  該節目由高志森擔任監製,繼去年「南國之境」演奏會的盛譽,「南國的午後」將加入更多嶄新元素,由最傳統最原汁原味的粵樂,到無伴奏合唱金曲crossover二胡及中奏英文金曲,中西合璧,既懷舊又前衛,為屯門大會堂觀眾帶來多重口味的胡琴音樂。

  陳璧沁的胡琴音樂會邀請一眾中西樂演奏家一同用各種音樂元素展現出樂曲的嶄新視野。

  無伴奏合唱組合Set Tone Men與年輕演唱家張國穎將會演唱由陳璧沁及一眾演出嘉賓楊偉傑(笛子)、符一中(手鼓)、馬詩恩(揚琴)、劉瑞中(古箏)和杜泳(秦琴)所演奏的樂曲,配合「鋼琴王子」陳雋鶱對歌者的訪談解說,將觀眾對歌曲的詮釋帶到一個新領域,讓觀眾有耳目一新之感。

  門票現於各城市售票網售票處發售,查詢可電三七六一六六六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