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向雪懷作品 眾歌手演繹

時間:2016-06-16 03:15:41來源:大公網

  圖:出席記者招待會的歌星與向雪懷(後排左四)合影 大公報實習記者王姍姍攝

  【大公報訊】實習記者王姍姍報道:由香港旅遊發展局呈獻、香港演出業協會統籌及策劃、美亞娛樂旗下美亞綜藝製作有限公司協辦的「2016香港夏日流行音樂節.向雪懷一生中最愛作品演唱會」昨日舉行記者招待會,公布演出詳情。著名填詞人及唱片監製向雪懷、歌手譚詠麟、關淑怡、王馨平、林志美、李國祥、周啟生、吳國敬、張崇基、張崇德、太極、胡琳、陳樂基、吳幸美及鄺祖德等出席了招待會。

  是次音樂會將於八月十二日至十三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向雪懷創作的流行歌詞逾千首,今次是他的首次作品演唱會,將由曾與他合作的歌手及新晉歌手演繹他最愛的作品,每首歌曲都是經典流行作品,都有時代的回憶。向雪懷說是次演唱會是一次集體回憶盛宴。

  參與演出的歌星包括:譚詠麟、周慧敏、鍾鎮濤、關淑怡、草蜢、王馨平、林志美、黎瑞恩、湯寶如、李國祥、周啟生、吳國敬、太極樂隊、張崇基、張崇德、王梓軒等。其中譚詠麟、周慧敏只在八月十二日演出。

  記者會上向雪懷介紹了自己與徒弟簡嘉明合著的新書《愛在紙上游─向雪懷歌詞》,向雪懷總結這本書是:「情在心、筆在手、愛在紙上游」。該書中收錄的三十首歌曲全部將在演唱會再次呈現。

  「Summer Pop Live In Hong Kong 香港夏日流行音樂節」自二○○九年開始,是香港旅遊發展局及香港演出業協會聯合舉辦的,吸引更多喜愛香港流行音樂的遊客,同時為推廣本地流行音樂,回饋樂迷提供一個平台。向雪懷稱今年的音樂節主題是集體回憶,二○一六年夏日流行音樂節是集體回憶年。

  門票將於六月二十三日在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六月十七日起可透過AEG Promotion優先訂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