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談女人\慕秋

時間:2016-06-05 04:00:25來源:大公網

  那天下樓去等校車接孫子放學,聽到幾個做大廈翻新工程的男人正在談論女人。他們可能在等收工,有的站?有的坐地上。

  甲說:“好像生四件了吧,每個都七、八磅重,我就是奇怪她的腰怎麼還那麼細。”乙說:“人家會收身哪!”丙說:“不關收身事,有的女人吃的都給孩子吸收了,有的就都被自己吸收,我老婆就是,只生了一個,那腰粗得……”男人們笑了兩聲,附近有個清潔女工也在抿嘴偷笑。

  甲說:“照理,女人婚前一個樣,婚後一個樣,生孩子後又一個樣,人家生四件仍是一個樣,真弄不懂。”丙說:“好了吧大佬,人家什麼人,你要有一千億,也能娶個靚女,一世靚給你看。”

  甲說的女人“三變”,我曾聽其他男人說過多次了,不過,那都是指女人的性情層面,認為女人婚前嬌媚可愛,所以決定娶她們,誰知婚後變了,溫柔趨少,要管男人,要管財政,樣樣要管,到生了孩子更糟,全家她最大,脾氣壞,恨不得騎到男人頭上來。

  這時,又聽乙在說了:“靚不靚看怎麼說,娶個靚女不跟你好好過,生兩件跟你離婚分家產,靚有什麼用?”丙嘻哈一聲說:“不要緊,再娶個靚女。”

  站在大堂內聽?門外這番議論,看?他們一個個灰頭土臉,不禁想到他們的另一半,見男人帶?疲倦和汗臭回來,趕快張羅他淋浴更衣、吃喝休息,即使女人身形變性情變,只要心還在你身上,腰部不靚要緊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