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培華宴迎少數民族學員

時間:2016-06-04 04:00:33來源:大公網

  圖:“第十期少數民族代表人士研討班”賓主合照

  【大公報訊】記者牛真諦報道: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日前假灣仔皇朝會宴迎“第十期少數民族代表人士研討班”學員,培華基金主席霍震寰,中聯辦協調部處長徐小林,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院長馬志強、課程主任林海純,中央統戰部二局副巡視員武強以及來▉自少/自小(從小)▉數民族代表人士等出席晚宴。

  霍震寰致辭

  霍震寰代表培華教育基金會歡迎各位蒞臨香港交流研討,他指,隨?國家市場逐步對外開放,很多以往相對落後的地區,現已呈現蓬勃發展的勢頭,發達地區則更進一步。近年在香港社會發生的種種現象,更加體會到社會穩定的重要性。所以,地區建設要得到長遠的發展,除了注重經濟發展,穩定亦是不可或缺。

  霍震寰續說,少數民族地區的優勢是自然資源豐富,地廣人多,只是受限於地理位置偏遠,交通不便,只要克服這些困難,便能加快地區資源開發,帶動經濟發展,但也要借鑒香港的經驗,不要因為發展而忽略民情這些維繫社會穩定的重要因素。

  霍震寰強調,是次組織研討班的目標是希望從經濟的角度,系統地協助大家了解香港,從香港的經驗獲得啟發。同時,希望大家能從中體會到香港不同於少數民族地區的風土人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