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朝韓峰會將舉行 韓國在板門店首次排練

時間:2018-04-24 13:00:53來源:大公網

 

朝韓高峰會談地點—板門店韓國轄區「和平之家」(法新社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負責朝韓高峰會談的韓國籌委會,將於今日(24日)下午在會談舉辦地點-板門店韓國轄區的「和平之家」進行峰會相關流程的首次排練。

  據韓聯社報道,擔任籌委會委員長的韓國總統府幕僚長、青瓦台秘書室長任鐘晳指揮會議整體流程排練,按照峰會當天的日程安排,對朝韓首腦的移動路徑、會談順序、會場布置等所有細節進行檢查。籌委會還將在板門店「自由之家」3樓和韓國國際展覽中心(KINTEX)第一展館開設狀況室,監控因應突發狀況。

  25日,朝鮮國務委員會部長金昌善將率團訪問「和平之家」,韓方籌委會將與朝方一起進行閉門排練。青瓦台有關人士表示,由於雙方廣電專家提出需要對會場採光等進行確認,因此當天排練的開始時間與雙方層峰預計會晤的時間相同。

  26日,籌委會還將進行一次排練,屆時陪同總統文在寅前往會談地點的6名隨行人員,都將到現場參加排練。6人分別為青瓦台秘書室長任鐘晳、青瓦台國家安保室長鄭義溶、國家情報院院長徐薰、統一部長官趙明均、國防部長官宋永武、外交部長官康京和。另外,設於韓國國際展覽中心的主新聞中心將於26日對外開放,任鐘晳屆時將就高峰會談最終細節安排召開記者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