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特朗普隔空開火 指拜登「慫人一個」

時間:2018-03-24 03:16:03來源:大公網

  圖:美國前副總統拜登 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美國之音》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和前副總統拜登摩拳擦掌地要打一架,兩位雖都已為杖國之年,但仍上演了一場校園口頭鬥毆。

  2016年總統大選時,拜登就曾對特朗普的道德操守發起攻擊。當時特朗普一段侮辱婦女的視頻被曝光,特朗普在那段視頻中口出狂言,稱因為自己是真人騷裏的大明星,所以可以隨便摸摸女人。時任副總統、支持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的拜登說,要是他和特朗普兩人都在上高中的話,他會把特朗普拖出去揍一頓。

  拜登75歲,有可能想在2020年的大選中跟特朗普競爭白宮寶座。他上星期再次對71歲的特朗普發難。他說:「一個最終成為我們國家領導人的人說,『我可以隨便摸女人,她還願意』。有人問我要不要和這位先生辯論,我說『沒門兒』。要是我們倆都在上高中,我會把他拉到體育館後面臭揍一頓。」拜登還說:「我這輩子一直在鍛煉身體,堪稱是個運動員。像他那樣說話的人往往都又胖又醜。」

  拜登連番誇口之後,特朗普22日再也忍不住了。他發推說:「這瘋子拜登還想充大個兒,其實不過是慫人一個,膽小體弱。還以拳腳威脅我呢,可是第二次了。他可真不知我是誰呀,他會頃刻被打翻在地,痛哭流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