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特朗普再被揭婚外情 女模入稟求撤封口令

時間:2018-03-22 03:16:06來源:大公網

  圖:特朗普與前《花花公子》女模特麥克道格爾合影 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紐約時報》報道:聲稱曾和美國總統特朗普有婚外情的前《花花公子》女模特麥克道格爾20日向洛杉磯最高法院起訴,要求裁定一份合約無效,務求有權公開與特朗普之間的婚外情。

  麥克道格爾是繼前成人電影女星克利福德之後,本月第2名向法院起訴的女性,質疑禁止她們對外公布與特朗普風流韻事的保密協議。她聲稱,2006至2007年間曾跟特朗普多次發生性關係,婚外情維持10個月。當時特朗普娶了現任妻子梅拉尼婭約一年。

  麥克道格爾宣稱,小報《國民問詢報》母公司、跟特朗普關係密切的「美國傳媒公司」,2016年8月與她達成協議,支付了15萬美元(約117萬港元),作為購買她和特朗普情史的版權費用。但《國民問詢報》從沒有刊登這段情史。

  麥克道格爾在訴狀中指,她簽協議時被誤導,以為那是「爆料費」,但這這筆款項實際是「封口費」,且協議意在非法影響2016年選舉,還說這項協議違反公共政策,因為它以威脅採取法律行動的方式,讓人對與公眾關切的議題保持沉默。

  「美國傳媒公司」在聲明表示,公司與麥克道格爾間的合約合法有效,並期待與她達成友好解決方案。「美國傳媒公司」說,她2016年以來即可自由回應媒體有關於她與特朗普關係的詢問,說「美國傳媒公司」要求她保持沉默是沒有法律根據的。

  《紐約時報》網站報道,「美國傳媒公司」上月表示,它決定不出版麥克道格爾的故事,原因是它無法驗證重要細節,儘管它在撰寫報道過程中,曾與特朗普私人律師討論過她的指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