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引擎蓋脫落 美聯航安全抵檀香山

時間:2018-02-15 03:16:06來源:大公網

  圖:美聯航客機右邊引擎蓋脫落 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美聯社報道:當地時間13日,一架從美國加州飛往夏威夷的美聯航(United Airlines)客機,在即將着陸時突發引擎蓋鬆脫,從高空掉落。所幸客機最終順利降落檀香山機場,事故中無人受傷。

  報道指,事故發生在抵達檀香山機場半小時前,右邊引擎出現震動,隨後發現引擎蓋掉落。涉事飛機為波音777型,能夠在必要時,靠一個引擎飛行。美聯航發言人表示,事發後機長一直都有遵守所有飛行安全準則。當檀香山機場得知消息後,派出消防車嚴陣以待,客機最終安全降落。聯邦航空管理局表示,將着手調查事件。

  從乘客發布到網上的視頻看出,引擎在飛越海洋時突然「散架」。乘客Allison Sudiacal回憶稱,事發時感到整個飛機在顫動,並且有很大噪聲,之後便聽到指示「準備撞擊」(brace for impact)。有乘客表示:「這是我最恐怖的一次飛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