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愛將黯然下台 傳凱利有意求去

時間:2018-02-11 03:15:53來源:大公網

  圖:白宮演講撰稿人瑟倫森(左)與前妻科比特\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美國CNN報道:美國白宮職員接連身陷家暴醜聞讓白宮陷入尷尬,白宮幕僚長凱利被指責處理不當,也引發了外界對他去留的猜測。消息人士9日表示,雖然凱利並未正式向總統特朗普請辭,但可以肯定,只要獲特朗普首肯他就會辭職。

  白宮幕僚秘書波特被兩名前妻指控家暴後於7日宣布辭職,愛將黯然下台,凱利也因此受到牽連。消息指,凱利對波特家暴一事早就知情,但他沒有要求波特辭職,反而通過白宮發表聲明,讚揚波特的品格。凱利是否會繼續擔任白宮幕僚長一事,在9日下午開始登上風口浪尖。

  不過,白宮發言人吉德利堅決否認,凱利因此次風波請辭。

  消息人士表示,沒有任何跡象顯示特朗普曾要求凱利辭職,但他正向身邊助手尋求接替凱利職位的人員名單,人選包括共和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白宮預算總監馬爾瓦尼(Mick Mulvaney)、白宮首席經濟顧問科恩(Gary Cohn)、中央情報局(CIA)局長蓬佩奧(Mike Pompeo)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