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溫斯坦性侵案 受害者前經理人自殺

時間:2018-02-10 03:16:0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英國《衛報》報道:荷里活製片人溫斯坦早前被揭發長年性侵多名女性,9日更驚傳受害者之一的女星露絲麥高雲(Rose McGowan)的前經理人梅西克(Jill Messick)在重壓之下自殺身亡,其家屬控訴她是溫斯坦性侵風暴下的犧牲品。

  50歲的梅西克此前亦擔任溫斯坦所屬影業的高層,長年患有憂鬱症。她的家屬7日發表聲明證實其死訊,並表示輿論給「沒做錯事」的她帶來了巨大壓力。

  麥高雲去年指控遭溫斯坦強姦,事發於1997年,當時梅西克正擔任她的經理人。隨後溫斯坦律師出示郵件顯示,在梅西克的回憶中,麥高雲當時僅向她提到和溫斯坦「發生了關係」,並未指「強姦」。這封郵件讓梅西克以「溫斯坦的辯護者」身份飽受指責。

  梅西克的家人稱,她選擇不加入日趨激烈的瘋狂中,但這也讓外界對她的誤解日漸加深,名字和名譽遭到玷污,成為風波之下的犧牲者,最終自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