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加拿大「网红」歌手勇夺格莱美新人奖

時間:2018-01-29 12:29:58來源:大公網

       21岁加拿大创作女歌手艾莉西亚卡拉(Alessia Cara)今日夺得格莱美最佳新人奖(格莱美官方Instagram) 

  大公文汇全媒体综合报道:作为YouTube「网红」起家的加拿大创作女歌手艾莉西亚卡拉(Alessia Cara),今日(29日)抱回第60届格莱美最佳新人奖,得奖後她自爆:「从小就幻想赢得格莱美奖。」

  21岁的艾莉西亚卡拉来自加拿大多伦多,在房间拍摄影片上传YouTube受到欢迎,成为当红的新生代流行歌手。据法新社报道,得奖後艾莉西亚卡拉告诉观众:「我从小就会在淋浴间假装赢得格莱美奖。」

  她感谢粉丝一路来的支持。她说:「因为你们大家,让我再也不用光在淋浴间幻想得格莱美奖了。」更呼籲乐坛不要忘了许许多多「製作超棒音乐的超棒艺人,他们都需要肯定,他们的才华总是因为人气竞争和销售数字遊戏而被埋没」。

  (大公文汇全媒体新闻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