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靈性聲線背後 靈魂飽受折磨

時間:2018-01-17 03:16:18來源:大公網

  圖:奧賴爾登(左)與前夫伯頓/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英國廣播公司報道:奧賴爾登生於1971年9月6日,從小在愛爾蘭利默里克郡的巴里布里肯地區長大,在家裏七個孩子中排行最小,她12歲時就開始創作自己的歌曲。但在她充滿靈性與豐富情感的歌聲背後,卻是一個飽受折磨的靈魂。奧賴爾登2013年受訪時曾透露,她的痛苦源自童年遭性侵的黑暗經歷,而三個孩子則是她生活中的陽光,對她而言是一種拯救。

  2013年,奧賴爾登向《LIFE》雜誌透露,她8歲時曾遭信任的人性侵長達四年,一度導致進食障礙,最終造成精神崩潰。活在遭性侵陰影下,奧賴爾登經常藉酗酒、嗑藥麻痹自己,還曾試圖嗑藥自殺,但想到年幼的孩子,「決定為了子女活下來」。在訪談中她形容,「孩子們在我的療愈過程中扮演了關鍵角色。」

  1994年,奧賴爾登與英國著名樂隊Duran Duran的前巡演經紀人伯頓(Don Burton)結婚,兩人育有三個孩子,分別是泰勒(Taylor)、莫利(Molly)和達科塔(Dakota)。2014年,奧賴爾登與丈夫離婚。

  2014年,奧賴爾登因為在飛機上襲擊空姐而被捕,之後獲釋,未被檢控。2015年,奧賴爾登被診斷患上躁鬱症。她表示,精神疾病是她在飛機上作出不理智行為的原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