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體操天后比拉絲坦承曾遭隊醫性侵

時間:2018-01-17 03:16:16來源:大公網

  圖:比拉絲在2016年里約奧運會奪得四金/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美國體操天后「黑珍珠」比拉絲(Simone Biles)15日在Twitter證實,自己也曾遭前美國體操隊隊醫納薩爾性侵,後者已因一系列兒童色情罪名被判入獄60年。

  20歲的比拉絲在2016年里約奧運會奪得四金,事業如日中天,是目前出面指證的最大牌體操運動員。比拉絲說,「在大家眼裏,我一直是個快樂天真、愛笑愛鬧的女孩,但最近這些日子我感到煎熬萬分,我試圖讓腦海中的控訴平息,卻聽到更大聲的尖叫。」

  同其餘受害者相似,比拉絲也證實納薩爾當年打着「特殊治療」的旗號從事罪惡勾當,「回憶當時的場景讓人難過,每當想到我還要全力備戰東京奧運會的時候,這種感覺更讓人絕望,我還要一次次走進那些發生過罪惡的體操場館進行訓練。」

  比拉絲說,現在她不再害怕,「這是納薩爾的錯,是美國體操協會的錯,我不會因他們的錯誤背負沉重負擔。」她表示自己不會改變對體操的熱愛,同時呼籲採取措施,讓悲劇不再重演。

  2016年年底,美媒爆出震驚消息,稱有數百名美國青少年體操運動員曾被教練或體操協會工作人員性侵。隨後不斷有受害者站出來指控嫌疑人,其中對於納薩爾的性侵指控超過一百多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