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日狠父刀刺女兒燒死全家

時間:2017-10-07 03:16:06來源:大公網

  圖:消防人員6日在事發住宅樓內救援\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共同網、法新社報道:日本茨城縣警方6日以殺人罪逮捕了32歲男子小松博文,他用刀猛刺11歲長女,隨後故意縱火燒掉住宅,導致33歲妻子和包括長女在內的五名子女全部死亡。

  悲劇發生在茨城縣日立市的一棟縣營住宅樓內。當地時間清晨4點半,小松博文在家中猛刺自己11歲大的女兒;凌晨5點左右,他放火燒了自己的家。

  一小時後,當地消防部門出動10輛消防車趕到現場,很快撲滅大火。消防人員從現場救出了一名當時已奄奄一息的11歲女孩,女孩被送到醫院後已證實死亡,她的身上有多處被利器刺傷的傷口。當時身在家中的33歲妻子和另外4個年幼的孩子全被燒死,四個孩子分別為7歲長子、5歲次子和一對3歲雙胞胎兒子。

  小松博文隨後到警察局自首,承認自己故意殺害妻兒的事實,警方以涉嫌謀殺罪將其逮捕。

  據一名鄰居表示,小松博文是當地一家工廠的員工,他的妻子和孩子三年前搬到這裏,隨後他也搬了進來。最近他的妻子生病一度住院,他請假在家照顧孩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