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美劇槍擊情景重現 成都姑娘狂奔逃命

時間:2017-10-04 03:16:1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環球網報道:四川成都一個19人團隊親歷拉斯維加斯槍擊案的恐怖現場,團員的年齡從近70歲至7歲不等。事發時距離槍擊點僅有3公里距離的團友余小姐心有餘悸,在社交網站說只想回家。

  事發時,余小姐一行四人參加了一個夜遊拉斯維加斯的項目,四人因而正在街上遊覽。至晚上大約11時,包車司機卻跟她們說附近發生槍擊案,但具體情況未明,但其後陸續有途人自槍擊案發的方向跑來。「很多人都開始跑,那時候就嚇到了。我雖然聽不太懂英文,但是那個氣氛,一下就覺得不對勁了。」余小姐一行四人與司機亦因此跑向他們泊車的地點,希望可盡快逃離。

  惟沈先生兩夫婦期間卻一度走失,沈先生因而拉着妻子躲進一家商店。沈先生兩夫婦一路不停躲藏,其間躲在一家酒店時,保安人員更用椅子堵住大門,並且關閉了所有的燈,黑暗中只傳來當地居民的哭泣聲,氣氛壓抑而緊張。

  事後,余小姐在微信朋友圈指,「美劇的槍擊情景重現,在這世界最高的摩天輪下尖叫狂奔、等待失散的團友……此刻我只想快點回家,吃一鍋美美的鮮鍋兔。」據旅行團的導遊透露,目前全團的團友都安全,待行程結束後,他們會從洛杉磯搭機返成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