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美孕婦罹癌產女 母女相繼離世

時間:2017-09-23 03:16:25來源:大公網

  圖:凱莉與丈夫尼克 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今日美國報》及中央社報道:美國一名患有癌症的孕婦凱莉為了保住胎兒放棄接受化療,生下小孩後不幸病逝。一名親屬今天表示,這位母親生下的早產兒也在20日離開了人世。

  據悉,罹患腦癌的凱莉拒絕參與臨床試驗或接受治療,因為這意味着她必須拿掉孩子。凱莉丈夫尼克說,這項決定深植在他們的基督教信仰裏。兩人另育有5名年齡介於2歲到18歲的子女。

  凱莉的姐妹尼爾森說,她剛出生的侄女賴芙20日晚間在密西根大學醫院離世,而賴芙的母親凱莉在生下她的3天後逝世。親屬表示,賴芙出生時體重1磅4盎司(567克),之後狀況良好。尼爾森告訴美聯社,賴芙在醫院的狀況起伏不定,本周病情「突然惡化」,在出生14天後便離開人世。

  報道稱,賴芙在凱莉腹中待了24周又5天,為「提早出生但能順利存活的周數」。尼爾森對此表示很無奈,稱不知道為什麼賴芙沒能活下去,她又補充道,或許是凱莉需要這個孩子,於是讓她去陪伴自己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