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伊萬卡坦承三度患產後憂鬱

時間:2017-09-22 03:16:25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美國CNN、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美國第一千金伊萬卡.特朗普2009年與丈夫庫什納結婚,兩人育有兩子一女(見圖)。伊萬卡20日參加電視節目《The Dr. Oz Show》時表示,三個孩子每胎生完後,都出現了不同程度的產後憂鬱症。

  目前,伊萬卡的大女兒阿拉貝拉6歲,大兒子約瑟夫3歲,小兒子西奧多僅1歲半。伊萬卡在節目中表示,每次生下孩子都出現產後憂鬱症。

  她表示:「對我來說,那段時間充滿極大的情緒考驗。我認為自己讓所有人都失望了,我覺得自己沒有盡到一名家長或者一名企業家應盡的責任。」她進一步談到,懷孕期間狀況一切良好,沒有任何不適,但每次生產過後,情緒都陷入低谷,這種心理落差讓她感到更加難受。伊萬卡形容產後憂鬱症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因此她希望自己的經驗分享,呼籲公眾關注面臨同樣問題的母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